拍賣 | 中國嘉德(香港)國際拍賣有限公司
2017 秋季拍賣
瑰麗珠寶與名貴鐘錶

1814
總重量約55.55克拉海螺珠配鑽石項鍊


海螺珍珠
海螺珠,產自大鳳螺,英文譯名孔克珠。能夠生產海螺珠的大鳳螺一般生活在美國的佛羅裡達州、墨西哥的尤旦坦半島的海灘、巴哈馬以及加勒比海的阿恩提半島的海灘上。它們並不能夠被人工養殖,迄今為止任何企圖培育海螺珍珠的實驗無一例外均以失敗告終。由於產量稀少, 顯得極為珍貴。而大鳳螺珠表面獨特的圖案, 帶有變彩鮮亮的火焰狀生長紋, 更是令人為之著迷。
最理想的海螺珍珠呈現粉紅色,其珍賞之處在於每一顆海螺珠都有著不同的形狀,變彩與火焰紋,是如此獨一無二。Lot 1814的海螺珠配鑽石項鍊,它共重約55.55克拉,每一顆珠體上,躍動著清晰的火焰紋,配以玫瑰式切割鑽石點綴成高貴優雅的項鍊,實為不可多得的大海奇珍。

估價 :
HKD: 540,000 - 680,000
USD: 69,000 - 87,000

成交價:
HKD: --

上一件 拍品 1814 下一件

免責聲明

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, 本公司將會隨時更改, 不作另行通知, 
除港元以外所有以其他貨幣顯示之估價及拍賣結果僅供參考。
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性, 但不保證該等資料準確無誤,
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Wechat QR Code

請使用Wechat中的「掃一掃」功能
去掃瞄此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