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| 中國嘉德(香港)國際拍賣有限公司
2015-06-24

中國嘉德2015秋拍全球徵集——香港

自2012年秋在香港的第一場拍賣以來,中國嘉德公平、公正及公開之行事風格已贏得香港及海內外藏家一致好評。本年度嘉德香港秋拍將於十月份舉行。日前,中國嘉德全球徵集活動已拉開帷幕,开展在全球徵集的拍品範圍包括中國書畫、瓷器、工藝品、 中國20世紀及當代藝術、古籍善本、郵品及錢幣。

 

中國嘉德書畫部為本次秋拍擬特別企劃《1949-1966:繪出新時代》重要拍賣專場,與各位藏家朋友們一起重溫這段 “陽光燦爛的日子”。瓷器工藝品部分亦將秉承之前品味与精品之概念,重點征集明清各類宮廷藝術、高古各類藝術品、包括瓷器、玉器、青铜器、文房及工藝品等。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方面則接續東方美學的線性梳理,以美術史定位為經,風格表現為緯,在華人名家的主軸外,兼容日韓重要藝術家作品,體現一脈具有高度開創性和精神性的亞洲藝術體系。

 

中國嘉德香港長年征集,本次各部門資深專家將於2015年7月4日至5日在香港駐守,目前已接受預約諮詢。

徵集地點: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3001室

預約電話: (852) 2815 2269
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
免責聲明

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, 本公司將會隨時更改, 不作另行通知, 
除港元以外所有以其他貨幣顯示之估價及拍賣結果僅供參考。
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性, 但不保證該等資料準確無誤,
並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。

Wechat QR Code

請使用Wechat中的「掃一掃」功能
去掃瞄此QRcode